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上

最近很流行女主角重生後被爸爸哥哥疼愛,改變原有命運的故事,所以今天就介紹相關的韓漫。

1. 某天成為公主
「某天成為公主」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漫畫剛出就很受歡迎,相信各位喜歡看韓國少女漫的都看過吧。女主重生成為了公主,然後各種被爸爸寵的故事。最近爸爸失憶後開始虐女主,之後就看他怎樣看不見女兒而擔心得要命吧。男主是盧卡斯(黑毛),是很厲害的魔法師,男二是白切黑,男二的劇情超浪漫,原女主對他也有意思,可惜因為原女主而不能在一起。畫風超美,女主衣服不帶重樣的,爸爸畫得超帥的,比男主男二還要帥是怎麼回事。最後小聲BB一句:作者你什麼時候畫《重生敵國當團寵》啊?
「重生敵國當團寵」的圖片搜尋結果


2. 皇帝的獨生女
「皇帝的獨生女兒」的圖片搜尋結果
同樣也是重生成公主,被瘋子爸爸寵愛的故事。劇情比較慢,沒有《某天成為公主》的快,最近女主終於長大了!不過我比較喜歡女主角小時候的樣子。看爸爸為了女兒而忍耐不殺人就很爽。還有很帥的騎士阿西西(剛開始還以為他是男主角)真正的男主劇情少得可憐,悄悄放一張男主女主的圖。

「皇帝的獨生女兒」的圖片搜尋結果

3.據說我是王的女兒
「据说我是王的女儿」的圖片搜尋結果
提到《皇帝的獨生女》就不得不提《據說我是王的女兒》。也是重生成為公主,但運氣沒有上面兩位公主好,重生到一個重男輕女的世界。女主為了生存各種討好爸爸哥哥,將他們為訓練成女兒奴和妹控。個人感覺漫畫比小說好看,因為在漫畫裡女二的待遇比較好。男主是前世的男友。這本的重點是哥哥啊啊啊!妹控超可愛的!溫柔的大哥,傲嬌的二哥,和隻看著你的三哥,發一張三哥親女主的圖:


4. 女王的手術刀
「Doctor Elise」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第一世是惡毒皇后,第二世是醫生,重生到第一世,希望成為一名醫生。男主好可愛啊,各種留意女主,問女主哥哥她喜歡的東西,送禮物被拒什麼的超可愛。最喜歡大哥和男主的互動,兩名直男哈哈哈。不過男主後期發現自己喜歡女主後,就沒有那麼可愛了。漫畫也差不多完結了,期待!

5. 公爵的契约未婚妻
相關圖片
這本完全是我的菜!女主重生到炮灰女的身體,為了改變死去的命運而當男主的契約未婚妻,然後理所當然地假戲真做了。最喜歡這本的是男女主角的性格,完全是假笑夫妻,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的那種。男主很腹黑也很執著。兩人互相喜歡但因為女主擔心劇情而不敢與男主一起。男二我沒有很大的好感,總是喜歡有主的女人。附上我最愛的小天使:
相關圖片


6. 阿黛爾的冷面公爵
相關圖片
女主重生成貴族小姐,為了對付同是穿越者的聖女而與公爵訂下婚約。我沒有很喜歡這本,連漫畫也沒看多少,因為劇情有點跳脫,男主對女主的好感來得有點莫明其妙,女主有點強勢。但是如果你很喜歡這類型的漫畫,也可以不妨一讀。

剩下的會在中篇和下篇繼續介紹!

以下是中篇和下篇的連結: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中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下




留言

  1. 推某天成為公主!!!畫風怎麼可以這麼好看~某天成為公主的FB廣告實在打太兇了,點開看以後完全被華麗的畫風&漫畫中的俊男美女閃瞎眼,根本停不下來!

    回覆刪除
  2. 推一部:愛麗絲的完美復仇
    雖然不是轉生但很有趣。女主角重生逆襲的故事。

    回覆刪除
  3. 謝謝推薦,雖然大部分都看過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些漫畫要用什麼看ㄚ~

    回覆刪除
  5. 手術刀到後揸中真的好憋啊!
    冷面公爵我看開頭已覺得有點不合我的胃口就沒有繼續看了o(︶︿︶)o

    回覆刪除
  6. 喜歡皇帝的獨生女!
    最喜歡看冷血老爸寵溺女兒的樣子惹٩(ˊᗜˋ*)و

    回覆刪除
  7. 請問用什麼程式看漫畫?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中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