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上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女主是惡役千金的漫畫,事不宜遲,馬上開始!

1.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幟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幟」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想起了前世記憶,發現這是乙女遊戲,於是決定拔flag。這本都快要出動漫了就知它有多受歡迎吧。女主是惡役千金界鼎鼎有名的山猴大小姐, 做過的蠢事不少,但遍遍所有角色都喜歡她!沒錯,這本超瑪麗蘇的,所有人都喜歡女主,包括原女主。在惡役千金類型的漫畫中女主和原女主相處融洽真是難得啊!目測男主是王子,但這麼遲頓的女主,就算男主暗示得多明顯也沒用。

2. 自稱惡役大小姐的婚約者觀察記錄
相關圖片
女主在男主面前自稱是惡役大小姐,因此引起男主的注意力和興趣。我看過的惡役系列最喜歡的一本。女主努力地想成為惡役千金,把原女主和男主送作堆。但男主只喜歡女主,各種無視原女主。男主是腹黑,女主有些蠢萌。這本最大的看點當然是腹黑王子!!!明明是大魔王的腹黑卻長期單戀就是這麼得人心啊啊!!!而且還是在初次見面之時就一見鍾情了呢!最近男主態度硬起來,真是深得我心,男主衝啊!!!

3. 惡役大小姐要嫁給庶民!!

「惡役大小姐要嫁給庶民!!」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轉身成遊戲中的惡役千金,遇到最喜歡的npc角色,並跟他訂下婚約。女主和男主都有金手指,女主前世是課金大佬,所以武力是SSS級,男主則是天才。不得不說,瞇瞇眼都是怪物沒有一個是簡單的,男主真的有點恐怖,對女主也是執著。聽看了小說的人說後期男主會更恐怖 ,為女主默哀。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哥哥,用各種方式抓妹妹回家真是太好笑了。

4. 轉生成了少女漫里的白豚千金
「轉生成了少女漫里的白豚千金」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轉生成白豬惡役千金,努力減肥變美賺錢。這本的女主有點辛苦,身體是易胖體質,然後被表哥和男主嫌棄,但還是展示了自己的價值而讓男主和表哥改觀。看這本的時候都想努力起來呢。話說很多人都站錯隊,以為男主是表哥(我不會說我曾是其中的一員),但真男主是一開始對變瘦版女主一見鍾情,看到真人後嫌棄女主嫌棄得要死,但最後被女主的內在美吸引的前未婚夫。我超喜歡這本的但是現在斷更了!求不要坑啊!

5. 作為惡役大小姐就該養魔王
「作為惡役大小姐就該養魔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轉生成惡役千金,被未婚提拋棄,轉而跟魔王訂婚。目前第一部完結,才12話,結局也不錯,真是十分難得呢!但我不得不吐槽女主搶聖劍看得我滿臉問號。番外甜寵甜寵。希望會出第二三部。

6. 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妨礙到你們!
「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妨礙到你們!」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因嫉妒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而犯下罪行,被判罪后重生,決定不會再妨礙妹妹。看封面就知道有多瑪麗蘇。很典型的瑪麗蘇重生爽文,女主重生後決定不妨礙他們,但反而受到男主的注意。暫時不知道左邊的青梅竹馬還是右邊傲嬌王子的是男主,個人兩個也不太喜歡......

中部和下部連結: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上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中


留言

  1.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裡儘是毀滅flag 台灣沒代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本文大部分的小說台灣都沒代理,幾乎都要在百度貼吧看

      刪除
  2. 那麼有肥宅轉生死役千金類嗎(拖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中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