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中

上部連結: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上

7. 轉生惡女的黑歷史
「轉生惡女的黑歷史」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轉生成自己小說中的惡女,然後補救自作死。看完後把自己以前寫過的黑歷史通通刪光,不然像女主一樣慘就死了。男主是男僕,但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他了,身為僕人,這樣對身為貴族小姐的女主真是讓我不爽。相對之下,喜歡女主的病嬌和爽朗的原男主都比較好啊,尤其是病嬌,女主調教病嬌時,叫他雜種那段我重復看了好幾遍。

8. 當然請給我精神損失費

女主的白痴未婚夫跟她退婚,女主因此索要錢,發現未婚夫喜歡的千金一直幻想自己是漫畫中的女主角,而女主則是女配。這本好看!!!女主這種只愛賺錢的腹黑的人設很有趣,打臉自應為是女主的千金也很爽。男主應該是王子,但我比較支持抖M麥加!比起王子,腹黑X抖M才更有趣吧,而且只愛錢的女主對王妃沒興趣,所以我比較站麥加。

9. 傲嬌惡役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
「傲嬌惡役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的圖片搜尋結果
男主聽到正在玩遊戲的玩家說他未婚妻是傲嬌惡役大小姐,於是get到她的萌點,要為她拔掉死亡flag。這本只更了一點點,目前有遊戲世界有一對(王子X傲嬌大小姐),現實世界有一對。其實這本個人沒有很喜歡,單純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傲嬌,而且這本的大小姐傲嬌得有點刻意,而且男主知道女主是傲嬌就突然喜歡女主有點奇怪。

10.惡役千金流放后!利用教會改革美食過上悠然的修女生活
「惡役千金流放后!利用教會改革美食過上悠然的修女生活」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轉生成惡役千金,流放後當修女,一直默默喜歡女主的男主也跟過來,但女主以為男主是要殺她的。男主挺萌的,而且忠犬是我的菜,但這本的劇情真的emmmmm,有點無聊,沒什麼劇情可言。

11. 大小姐渴望悠閑地生活
「大小姐渴望悠閑地生活」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轉生成惡役千金,被退婚後開咖啡店,與獸人們結為好友。更得不多,劇情也一般般。到底誰是男主啊?獸人嗎?但我連他們樣子也記不住。聽說後面王子會跑來求復合,我就期待打臉劇情吧。

12. 轉生到病嬌系乙女游戲世界

女主轉生成病嬌系乙女游戲的女主角 。基本上有名字的角色都是病嬌,男主當然也是病病的。話說我會追這本完全是被第一話女主頂撞男主的樣子煞到。目前劇情走向有點兒戲,但男女主角的相處是真的萌啊。看這部請記住:病嬌,總是在你快淡忘的時侯到來。

13. 公爵千金的本領
「公爵千金的本領」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轉生為惡役公爵千金後的努力奮鬥史。我不是很吃這本,雖說是奮鬥史,但很多劇情都是過於理想化,女主的穿越者身份到後面幾乎沒用。劇情很正經,如果想看輕鬆的漫畫,這本就可以忽視了。

下部連結: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下

留言

  1. 腐人家(劇毒電波☆)2019年12月11日 下午6:47

    其實套路都差不多

    回覆刪除
  2. 我印象中是不是有哪個被流放還解除婚約讓國王捨不得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反而觀察者用腹黑王子視角開局有新奇感,山猴全後宮成就達成和轉生史萊姆一樣有爽感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上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