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下

在上篇和中篇,我總共推薦了韓國12部少女漫畫。如果還沒有看過,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進行觀看。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上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中

13. 王的貢女

魔王下令要500名貢女嫁給前500名魔族,女主雖然身為三大家族之一但也成為了貢女,然後抽籤抽到魔王。這本沒有更很多,雖然作者想把女主形害得很聰明,但在我眼中這女主略蠢,尤其是在魔王面前,簡直不忍直視。看來會淪陷為國漫的霸度男主X小白兔女主,唉~

14. 公爵大人為什麼這樣
「porque haces esto duque」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是伯爵私生女,被拋棄快要被男主殺掉的時候施展魔法令男主愛上她,和男主結婚後,魔法有時靈驗有時不靈。超好看啊!一開始覺得劇情有點無厘頭,但後來男主一時變身為小奶狗一時變回冷漠公爵超萌啊!男女主角是歡喜怨家,男主一邊懊惱自己在變成小奶狗時做的事,一邊又妒忌女主只喜歡小奶狗。然後男主化身為小奶狗時瘋狂向女主表白超好笑。女主很可愛,不愧是男主的百靈鳥!

15. 被廢棄的皇妃
「被廢棄的皇妃」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被殺,重生至10歲,逆襲人生。這本比起前面推薦的那些略為沉重。女主為前世的事活得很痛苦。而且這本有點瑪麗蘇,目前喜歡女主的有藍毛、綠毛和紅毛。我最喜歡紅毛,人氣最高的是綠毛,但前世拋棄了女主的藍毛才是男主!!!我已經可以看見男主的追妻路有多難了。男二是綠毛,綠毛真是讓我有點怕,他對女主的佔有慾真是非一般的可怕,而且本人病病的,在女主父親的反對下變得更病了。女主前路茫茫啊!

16. 惡女會改變
相關圖片
女主被誤解為惡女,遠嫁給男主,互相治癒的故事。男女主角互相對對方說只是政治婚姻,但你們表現出來的簡本不是啊!畫風我沒有很喜歡但故事挺溫馨,不過女主的魔法有點瘋金手指,收小弟全靠金手指。

17. 作為主角的妻子存活
「양판소 주인공의 아내로 살아남기 中文」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穿越到小說中,成為了小說中殺成丈夫的妻子,為了活下來,與丈夫聯手起來打擊皇后。男主和二皇子長大後好帥啊!說實話,劇情有點無聊,但男主的顏讓我堅持下來。前面一堆別人認為女主會害男主但男主相信女主的劇情差點讓我睡著。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本好像沒有中翻,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原版和英翻哦。

18. 愛麗絲的完美復仇

女主丈夫出軌表妹,有了前世在現代生活的記憶,重生逆襲的故事。我沒有很喜歡這本,因為完全沒有逆襲的爽感,智障反派太多了。另外男主和女主都親了幾次,還不在一起真是讓我不爽。而且女主發明各種工具看來就是加上逆襲元素的穿越漫。比起男主,我更喜歡鋼管直男的哥哥。

以上就是我介紹的18部韓國少女漫畫。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喜歡哪部韓國少女漫畫。

留言

  1. 昨天把被廢棄的皇妃看到最新了 好希望他們趕快出喔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中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上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