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中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推薦了韓國6部少女漫畫。如果還沒有看過,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進行觀看。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上

7. 不要小看女配角!
「不要小看女配角」的圖片搜尋結果
沙雕少女漫!女主重生成小說中的女配角,然後努力地給自己加戲。女主角就是來搞笑的!塞爆米花,寫BL本子,在原男女主角旁邊看戲,然後就引來男主(原男主之一)的注意。其實比起男主,我更喜歡賈尼斯,相愛相殺超萌的,但劇情發展下去只能是朋友,不過小說番外是賈尼斯X洛蒂,真是深得我心!

8. 我是這家的孩子
「我是這家的孩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重生成為妓女的孩子,被發現是有魔族血統的公爵的女兒,然後被爸爸和哥哥寵寵寵。剛開始超萌的,哥哥和女主的互動超可愛,還記得當時很多讀者以為爸爸在為哥哥找童養媳,但他們其實是真兄妹。男主應該是騎士,小說未翻完所以不知道,而且他貌似是候爵的兒子。說真的,劇情其實不像開始時那麼輕鬆甜寵,而是非常沉重,女主因為血統而被害,但還是盡力成為公爵家的孩子。在女主長大後我就感覺劇情有點怪怪的,女主發現騎士只對她溫柔,對他人就...呃,然後衣櫃那段有點尷尬。希望回皇都後的劇情能恢復正軌。附上比男主還帥的哥哥:


9. 月亮魔女與太陽陛下
「The Moon Witch and The Sun K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重生成魔女貴族小姐,男主因體內的封印需魔女的力量而娶女主為皇妃。畫風好好看,女主超漂亮!這漫畫才開始不久,所以也劇情上也不能說什麼。男主很正經,並且把女主當做工具人,但女主也沒有好到那裡去,總是跟男主作對。唯一的槽點是男主總喜歡叫自己作太陽,叫女主作月亮,有點尷尬。

10. 假扮皇帝未婚妻
相關圖片
女主誤進了皇帝的辦公室,被要永當男主的假未婚妻。完全不抱期待地看這本,然而這本超有趣的。女主既聰明又努力,男主也因而被吸引。另外背景方面也挺有趣,有魔力的人都是金髮,皇帝有最強魔力,別人都不敢看他,只有女主敢。女主則是雖然是金髮但沒有魔力的辛西亞。話說男女主的感情速度也挺快的,這麼快就親上了,雖然女主對男主沒意思,只有男主對女主春心蕩漾而已。

11. 魔女的逆襲


女主被當成姐姐的貢品,受盡虐待,被燒的時候覺醒了黑暗之力,為了活命而當怪物公爵的養女,向原本的家族報仇。這本雖然不長但好好看。女主超超超可愛!一開始完全沒發覺公爵是女的,還在想他是男主嗎,結果男主是戲份超少的公爵之子(封面圖右邊的那個)。哥哥們都好可愛,大哥超溫柔我超喜歡他,二哥是傲嬌,一開始不喜歡女主,結果當然是成為妹控,中間不停自我掙扎超萌的,後來成為妹控後就放飛自我。最喜歡大哥!!!

12 . Lady Baby
Lady Baby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家人慘死,她重生到剛出生的時候,家人們全成為妹控/女兒控。這本沒有很長,中翻得不多,如果大家沒耐心等中翻可以看英翻。女主長得超萌的,一家人都喜歡她,這本不同的地方是媽媽沒有死!!!在這類型的漫畫中真是太難得了,爸爸和二哥反而沒什麼戲份。大哥明明操著高冷的人設,但總是不讓別人碰女主。不過這本缺點也不少,例如女主明明長著這麼可愛的臉但總是說著老成的話,讓人很難用可愛的角度看女主。另外劇情進度超慢,女主前世家人慘死的原因完全一丁點沒有提到,現階段還是女主賣萌狀態。男主甚至還未登場(就是圖上的那個),好像是公爵。

剩下的會在下篇介紹!

下篇的連結在這裡: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下




留言

  1. 我打算去找這些漫畫的原著小說來看了����不然跟本受不了啊 好想趕快知道後續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中

韓國少女漫畫推薦(公主/穿越/重生/逆襲/宮廷)上

[漫畫推薦]那些年我們遇過的惡役千金 上